運動‧無限

 

運動,創造無限可能,10下、10圈、10,並不重要;別被數字給限制了,開始動、持續動、喜歡動,才能使運動和數字產生良好關係。

 

我愛操場

跑操場是一種產出靈感、創意的方法。

 

運動不只是運動

運動是啟動、維持美好之能量的來源;想要快樂、開心並維持幸福的狀態,就開始運動吧!

 

慢跑是面鏡子

慢跑是內外在自我溝通的橋樑;在安全環境中,呼吸與運作協調、持續,經常會聽見深沈內在的發聲;內在的聲音會指引方向,是提升自我的一種途徑。

 

喜歡運動,是因為了解正確運動的方式及產出價值

根據主計處「時間運用調查」,台灣人自由時間活動,排名第一的是「看電視」,平均每天花超過兩個小時,運動平均每日才21分鐘,是看電視時間的六分之一;且台灣每天有運動的人口比率僅約25%,已開發國家卻高達50~60%。若想健康,你也得多動才行。本數據摘自商周1105~06

 

為什麼已開發國家運動人口比較多,或許你會認為先進國家人民比較多美國時間!但我的看法是,因為先進國家人民知道運動的秘密,他們知道運動除了維持身心健康外,還附加激發創意的價值!

 

運動就是做公益

一個喜歡運動的人,自然比其他不愛運動的人多健康,若在作息、飲食方面再加強,基本上就能維持個人身心健康最佳狀態,同時降低現代疾病(如心血管疾病)所造成的社會成本、資源耗損,那你說運動算不算一種公益的行為呢?

 

運動是經濟原動力

很難想像,一個國家的人民皆愛運動並身體健康、創意富饒,這個國家的經濟會有多糟

 

  我說,運動是無限可能!當然,我們可以定下目標,每日10公里、50回、100,但千萬別被數字給打敗了,也千萬別因過度勉強的運動而造成身體傷害;能夠持續並且喜歡運動,才能從運動中獲得效益。

 

如果下次adidas要搞廣告創意、活動,我建議,可以從My Number升級到My Originality,或許會有更多回響也不一定!

 

本文參加adidas ME, Myself, My Number徵文活動

 

Fun090206完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