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看這裡‧Blog定調

 

哈囉大家好、新年快樂

 

我是一個生在台灣、台北喜愛賽車與企劃的地球人;座右銘,「速度與思考像是我生命天秤的兩端」;生命主旨,「人生就是要做開心且有意義的事情」。

 

部落格名稱「要Fun看這裡」,是我與一位好友聊天時,說到希望在未來可以把一些想法集結成書,好友靈機一動就說,那書名就叫做「要Fun看這裡」。之所以Fun,因為Fun是我英文名字;一開始只是想要起一個容易記住的英文名字,所以在想了幾天後,無意間嘴巴就溜出「放」,之後即自稱為「Fun」(那個時候甚至連Fun的意思是什麼都不知道,英文程度之差大家可以想像)。爾後有一次(2003年),一位玩Rave的朋友問我,你的名字為何是Fun?我說,沒有特別為什麼,只是覺得好記、好聽!他才跟我說,Fun的英文意思是「娛樂、開心、歡樂、好玩、放鬆等元素」,這時我才恍然大悟,原來是這樣哦!

 

我個人蠻喜歡「要Fun看這裡」這個部落格名稱的,因為用正確英文的發音,Fun是「飯」而不是「放」,所以就變成「要『飯』看這裡」啦呵呵,其實還滿有趣、滿符合「Fun」這個字的娛樂調性。然,為了強化部落格形象,於是在類別名稱中,都加上「Fun」,也依此定調本部落格特色、風格。

 

  部落格類別說明:

 

Fun Blogs

Fun布告:訊息發布、公告。

Fun思維:觀察&發現‧生活&體悟‧學習&研究‧理念&哲學、經濟&趨勢、公益&環保等創作分享。

Fun企劃:創業、品牌、行銷、設計、網站、產品、投資、營運、管理、組織、專案、文案等企劃分享。

Fun賽車:賽車‧汽車相關創作、思維分享。

Fun知識:好文章、好報導、好書籍、好學問等文學、知識推薦和心得分享。

Fun名堂:吃‧喝‧玩‧樂等創作、心得分享。

 

Fun Pictures:精選創作、攝影,與其汽車、美女、藝術、設計、風景等圖片分享。

 

 

Fun090101完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